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老女人

七早八早的。。。就在哪里大吼大叫。。。
真是神经病。。。

这样的老女人。。。想要对她好都很难。。。

怎么办?我也快变成老女人了。。。
我不要像她酱啦~~~  

32 条评论:

  1. 我也在担心!
    我也常酱骂我上司因为也真的顶不顺她神经病的做法。
    我也不要像她酱啦~~~

    回复删除
  2. 所以。。。。找伴。。。不是结婚哦。。。

    回复删除
  3. 有!还是三位神经病老女人呢!两位结了婚,一位还没。
    三位GM level在打太极,搞到我们这些小的。
    近来也刚换了,under新OGM,比我之前的FGM更够力!这个女人在我后面插刀,直shot我到大老板那。
    我近来背后真的是伤痕累累。唉!

    回复删除
  4. 要啦。。。。。变老姑婆。。。很可怕的。。心理不平衡的。。。。

    回复删除
  5. 还是有别的烦恼的, 除非你能停止那永无止境的欲望.

    回复删除
  6. 唉, 找不到时也不用太执着了, 等下钻牛角尖, 逼到变成不平衡了 :p

    回复删除
  7. 看了很多。。。这样的女人。。。。不用逼。。。会自然升级变成不平衡的。。。

    回复删除
  8. 就是一直的为那些得不到的事耿耿于怀, 不肯放开.

    回复删除
  9. 少一点执着"得", 就没那么苦了吧

    回复删除
  10. 跟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吧。。。。。

    回复删除
  11. 妮妮,我公司也有一个酱的女人,每天都会听到她那把吵翻天的声音。。。钉字

    回复删除
  12. 幸好沒有一堆瘋安哥 不然真的左右耳朵不得安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