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男朋友

阿姨搬新家。。。星期天去探访。。。

和表妹谈话间,她突然说:“姐,你快点找个男朋友啦~”

我笑笑。。。

“找个男朋友给我们敲诈~!!”

顿时,脸上多几条黑线。。。

唔。。。原来。。。男朋友是用来敲诈的。。。

148 条评论:

  1. 很多女生都有這種想法。。。

    我不是,我想你更不是!

    回复删除
  2. 我很想我是。。。
    至少看/听起来没那么笨。。。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我常回請男生吃飯看電影,我豈不更笨?

    回复删除
  4. 男朋友是用来敲诈的??
    等下敲砸了才来哭。。。。

    回复删除
  5. 男朋友 = 流动性提款机 (mobile ATM) =_=|||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我快變窮了!請吃roti canai?

    回复删除
  7. 也美极了 (真善美的美 呵呵) 哦 我又想到美极面了~ OMG!

    回复删除
  8. 30日有聚會,可能攝影展我就不去了!

    回复删除
  9. 也许男生会觉得为你付出是他的荣幸。。。

    回复删除
  10. 很多人这样觉得。。。
    男朋友为女朋友付出。。。是“应该”的。。。

    回复删除
  11. 哈,爱你的时候,确实如此。。。

    回复删除
  12. 吃咯 素的意大利面 修身养性中 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比较喜欢金蛋面其实 Asam Laksa口味的 可是尽量少吃

    回复删除
  14. 一个不懂是美极还是妈咪牌子的 “Lontong” 口味的,也不错吃一下

    回复删除
  15. 恩咯。。。
    可是很大包。。。
    很饱。。。

    回复删除
  16. 只是觉得多点纤维 这会对胃好一点,对不?

    回复删除
  17. 恩咯。。。
    我以为小的才会这样,没想到竟然是大的说出来。。。

    回复删除
  18. 一次神经发作一个人吃两包。。。还加鸡蛋和菜。。。
    吃完后想吐。。。
    3 个月不敢吃。。。

    回复删除
  19. 偶像剧看太多了,那些帅哥都是富家子弟。
    把男朋友当流动性提款机的话,除非那男的家财万贯,不然早就逃之夭夭了。。。哈哈!

    回复删除
  20. 以前姐姐住宿舍的时候,从朋友那里学来的,回来后有煮给我吃过,我也很久没吃了

    回复删除
  21. 是他妈妈的灌输。。。
    以前的人都认为,追女生是要付出的。。。
    追求时期不舍得,以后跟了男生就没有好日子过。。。

    回复删除
  22. 她说吃素意大利面嘛,又没说吃素菜 :P

    回复删除
  23. 是的 我说的是菜 想说多吃菜少肉 让胃好过一点

    回复删除
  24. 这是肯定的,不然就要看医生了 :P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是啦是啦,你赢你赢,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情绪波动时会有暴饮暴食的倾向。。。

    回复删除
  27. 话没说清楚嘛,呵呵
    还是我很会扭曲事实??
    惨咯,该检讨一下了

    回复删除
  28. 哎哟,这个危险,下次有此倾向时,请播019-71xxxxx,我替你分担。。。

    回复删除
  29. 大的?? 我还以为是小的说咧。。。。

    我们都误会小表妹了。。。哈哈~~~

    回复删除
  30. 我以为恐龙是从恐龙蛋里面蹦出来的。。。。

    回复删除
  31. 你几时?看下我们能一起吗?我也是要~

    回复删除
  32. 因为小的拍拖还没回家。。。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暫時性吧?不要之後狂吃就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雪人,肯定是暂时性的啦,都还没吃到巴生肉骨茶

    回复删除
  35. 厉害哦。。。。

    那么表姐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36. 看看她们的男朋友,菜头是不是很大。。。

    回复删除
  37. 哈哈哈,天使变恶魔了,专搞破坏,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基本上。。。我家表妹们。。。
    有当妈妈的。。。
    有当老婆的。。。
    有当女朋友的。。。
    只有我一直在失业中。。。

    XD

    回复删除
  39. 妈妈说,不是菜头不能碰我女儿~ XD

    回复删除
  40. 那么他们两姐妹一定时常敲诈他们的男朋友?

    回复删除
  41. 菜头不够大,应该也不能碰。。。。

    回复删除
  42. 或许这样说。。。
    他们两个命水好。。。男朋友很疼?

    回复删除
  43. 这应该不会啊 上个星期胃酸逆流到头晕晕 我现在看到美食照片都觉得恶心
    尤其是中餐 因为都很油腻的感觉 胃其实是我们人体中的第二个脑 (腹脑)
    我现在相信了 它改了我一贯的饮食方式 BUT希望是暂时性的啦

    我还没吃到吧生肉骨茶耶 (天使说的对啦 她是拆穿天使 哈哈)

    回复删除
  44. 这个就不懂了。。。
    在他们面前。。。
    我突然彻底变成赔钱货。。。

    回复删除
  45. 对咯,我忽然也变成名副其实的赔钱货。。。

    回复删除
  46. 有差不多三个星期在Malaysia 能不暴饮暴食吗? 报应啊 哈哈

    回复删除
  47. 他们真得很有令人沮丧的本事。。。

    回复删除
  48. 活该~!!!
    (这是在嫉妒中。。。)

    回复删除
  49. 有我们这些赔钱货,才能显得他们娇贵。。。
    所以,他们要好好巴结我们啊~~
    嘿嘿~

    回复删除
  50. 看我们作出多么大的牺牲。。。。

    回复删除
  51. XD

    两个超机会自我安慰的家伙。。。
    很恶心啦~~

    回复删除
  52. 一直都保持体重 哈哈 有啦 我最近真的很乖 :)

    回复删除
  53. 哈哈哈哈,偶尔阿Q一下,又不伤人。。。

    回复删除
  54. 是咯,乖到晚上都不上msn跟我聊天,怕跟我聊着聊着就肚子饿。。。

    回复删除
  55. 哈哈哈哈哈哈 对咯 然后吃饱睡呼呼~

    回复删除
  56. 我昨天也很乖。。。很早就睡。。。

    回复删除
  57. 又来什么???。。。哈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58. 我也要。。。我也要排毒。。。。钉字

    回复删除
  59. 如果做得成,这是今年第二次了。。。
    希望可以恢复到75。。。

    回复删除
  60. 我了你今年来的照片,已经快要到达目标了。。。
    大家一起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