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偷懒中。。。

是的,正在偷懒中。

我知道,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就是没有想要很努力的冲动啊。。。从来就不是会努力耕耘的人嘛。。。这点我承认。

人为什么要工作?这问题一直都会定期冒出。我知道,我知道是我不思进取。我不是有野心的人,也不会要自己成第一。(当然,如果可以当然是最好啦。。。可是没有耕耘哪来收获?)

求学时,老师们都会告诉妈妈:“要是她肯再努力,成绩肯定不仅于此。“可是。。。可是,我可不可以不当最出色那个?我可不可以不要第一名?我保证不让自己落在最后就好了嘛。。。

这真的很糟糕。。。

怎么办?怎么办?

24 条评论:

  1. 俺從未努力過 , 所以不知偷懶為何物 .

    回复删除
  2. 最近也很懒。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心很慌很乱很怕。是让自己继续沉沦还是振作?对工作没有野心,所以没有进步。一切都是心魔在作怪。

    回复删除
  3. 呵呵。。。这样的话,看见老板会很心虚哩! =p

    回复删除
  4. 或许是放了假期回来,心情还未完全回来吧!这不是偷懒,而是懒散罢了。。。虽都是“懒”,但可不一样哦。。。^^
    工作多几天你就会没事啦!加油~~

    回复删除
  5. 希望如此吧。。。江山易改,“懒”性难以啊。。。呵呵。。。

    回复删除
  6. 就把它当做是“短暂”的休息,然后要走更长远的路啊。。哈!

    回复删除
  7. 没认真努力的人比比皆是。。。。在下也是其中一位。kakakakaa

    回复删除
  8. 好多同党哦~~~真开心!!!
    I AM NOT ALONE~~!!!
    hohohoho..... =p

    回复删除
  9. 那的看你努力是讓人看得見的或是已經在默默耕耘中的囉 .........
    .
    .
    就好像現在 , 俺正努力的上網 ...........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still in holiday mood ma...
    no worry... after few day u will be ok..

    回复删除
  11. 如果只是holiday mood,我还不怕,问题不是。是少了一种热忱,对工作、对人、对所有的事都失去了热忱。还有千篇一律的生活,真叫人泄气!

    回复删除
  12. 還是要生活 ........... 還是要繼續 ........... 繼續生活 ......... 繼續工作 .

    回复删除
  13. 对啊。。。有时真的会怀疑生存的意义。。。也许是我太好命了,没事自寻烦恼???呵呵。。。

    回复删除
  14. ”...是的,正在偷懒中。我知道,我知道这样不对...。” 你这样说。
    为什么要说“偷懒”?为什么是“不对”的呢?难道优闲一定要有犯罪感? Please relax & enjoy what u do, it's no si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