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狗妹妹

因为有了妹妹的关系,生活上起了些变化。

比如,逛街都会留意周围有没有宠物店。

第一次进宠物店时,真的觉得自己很“乡巴佬”,边逛边惊叹, 哇声不绝,深深被宠物们的玩具和各种必需品吸引。曾试过因为不知道那玩具会发出声音而被吓了一大跳,然后因为怕被别人发现窘境而快速离开现场。想起来还真得自己好好笑哦。。。

琳琳种种的物品,看得我眼花缭乱。因为怕会乱花些不该花的钱,通常都会先锁定目标,只比较同一产品。幸亏妹妹还蛮捧场的,买回的玩具还算合它心意,不然吝啬如我,它真的休想我再买什么了。呵呵。。。

下一步是该为它添置一些仪容修饰类,如梳子,耳朵清洁剂之类的物品了。有点犹豫品牌的选择,因为通常这类物品牵涉到药性,不能掉以轻心。

到图书馆借书都不借小说了,改借宠物知识一类的书籍。看看该如何照顾,管教狗狗。自从离校后我还没那么认真“读书”呢!朋友说我怎么像妈妈了?唔。。。也对啦。。。呵呵。。。新手妈妈总会穷紧张,闹笑话嘛。。。

下班后,和朋友聚会后,都会尽量早回家, 原因是妹妹在家等我。它是真的会等人回家啦~~~家人少一个都会坐立不安的,大家都觉得它懂事哦。。。我爸之前反对养狗,说是累赘;现在啊,简直是被它收买了。一回家,袜子都没来得及脱就抱抱它;我们教训它时直为它说好话,说什么还小不懂事。。。这小瓜可精灵狡猾呢!怎么会不懂事???

妹啊~~你的影响力还真大呢!

 

 

 

8 条评论:

  1. 放上你狗妹妹的照片。。。我要看看她哦

    回复删除
  2. 有一系在Photos - My Darling Mei Mei,初到我家时拍的。近来又给它拍了一系,忘了带 thumbdrive。它不怎么听话,总爱乱晃,拍出来大都模模糊糊的。。。技术不够嘞。。。 =p

    回复删除
  3. 谢谢~~~ (^__^) (真的好象妈妈听到别赞自己的孩子,开心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哈,我爸刚开始也不怎么赞成我养狗的,现在啊。。。妞妞简直是他的心肝宝贝。。

    回复删除
  5. 也许这些小瓜都懂得献媚的关系咯。。。老人家其实满容易哄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