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Happy 情人节

早上天空灰蒙蒙的,是我眼灰?心灰?唔。。。

空气甜甜的,腻人。。。可怎么围绕我的是微微的酸涩?

嘿!成双成对的人,卿卿我我的接吻鱼,通通给我闪远一点!全世界都知道这是属于你们的节日了嘛。。。怎么还在人家眼前炫耀?好讨厌哦。。。

落单的人,其实还很多,都怎么办呢?都怎么打发?很好奇哩。。。应该蛮多方法的吧?

其实啊。。。我也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节日,也没和往日不同,只是。。。只是。。。看着他人甜甜蜜蜜的样子,还是会羡慕的。。。也只是个凡夫俗子,哈哈。。。

好啦好啦。。。有伴的,没伴的,通通都要快乐哦。。。

成对的,别为了芝麻小事破坏了一年一度的气氛,要亲亲爱爱,和和气气,甜甜蜜蜜。好好珍惜眼前人。

寂寞的,找个朋友,找个方法度过吧!什么都好,都可以,看戏逛街读书下厨发呆美容睡觉。。。都好。只要开心快乐就够了。

情人节快乐哟~~!!!

 

17 条评论:

  1. 找个朋友,找个方法度过吧!什么都好,都可以,看戏逛街读书下厨发呆美容睡觉。。。都好。只要开心快乐就够了..... good suggestion o... ^_^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复删除
  2. 刚绕了办公室一圈,同事与我分享了老公送她的巧克力,嗯。。。好感动哦。。。
    (小小声:其实我更想说的事,巧克力好好吃哦~~~哈哈!) =P

    回复删除
  3. Sue Hui,情人节快乐~记得要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嗯,一定!你也一样哦。。。不止情人节,要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5. 刚刚又成了“军师”,朋友问到那里吃情人节大餐好?天哪~~~真的很大吼:“我没吃过怎么知道???“
    真是$@^&^)(*)$#$#^%
    唉~~~谁叫自己贪吃已成商标呢?也只能乖乖的尽心尽力回答咯。。。

    回复删除
  6. 嗯嗯。。。。一起努力加油开心快乐吧!^^

    回复删除
  7. 呵呵!有没有情人,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过活,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没有情人没关系,有mei mei 陪你就够了。。。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