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10~

今天会和小朋友们去喝个小酒。。。

感觉上女生间的麻辣话题不比男生逊色。

同桌男生不懂是在假装,还是真的那么正人君子,都不参与。

都什么年代了哦?

说了,难道就代表要做??

真可笑。

32 条评论:

  1. 他们。。有些话只能跟男人说。:p

    回复删除
  2. 恩咯。。。
    明明就是大野狼,还要装成小白兔。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隨他們吧! 他們可能擔心太開放會犯口頭性騷擾的罪啦

    回复删除
  4. 我老闆有時也會出口成脏,漠視我是女的

    回复删除
  5. 男與女來自不同星球,講唔埋堆既.

    回复删除
  6. 幸亏我出来工作这么久都不曾遇上这样的老板。

    回复删除
  7. 這次真的什麼款的老闆都叫我碰上了

    回复删除
  8. 久病成医。。。
    你以后就是" 应付老板专家" 了!! xD

    回复删除
  9. 昨天吃了一餐飯,被點名好幾次,不知是好事或壞事! 其實我想告訴他們我不想繼續當公關了

    回复删除
  10. 喝酒训话 酒一定很苦 可怜
    你可以借机借酒透露心事 老板我要转行 探探行情 heee

    回复删除
  11. 喝酒训话 酒一定很苦 可怜
    你可以借机借酒透露心事 老板我要转行 探探行情 heee

    回复删除
  12. i'm still waiting for my appraisal time.....so......can tell him frankly.......dun k........ha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