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07~

私密话迟到了。。。

因为被另一个分组董事请去吃免费午餐。。。

其实,这样的午餐,应酬成分极高。

虽说席间不谈公事,但毕竟没什么交集 / 交情,也只能说吃说喝说玩乐。

结果。。。

他说,下次我们吃晚餐喝喝小酒。。。

呵呵笑说,好呀好呀,我们再安排吧!

可心里默念,他是应酬的他是应酬的他是应酬的他是应酬的。。。

回到办公室,可爱的助手问我:“下次我们真的要去啊??”

我呆了一呆,不禁哈哈大笑:“等下次再说吧!!而且,我们有这么容易约的吗?”  

31 条评论:

  1. 倒要看看他是不是应酬的应酬的应酬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小妹妹就怕啦。。。
    我这样“年老色衰”的胖大妈,怕什么? xD

    回复删除
  3. 下星期有一場,去看有沒有帥哥!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各有所好噢。。。
    觉得他色你比较多。。哈哈:p

    回复删除
  5. 我助手年轻貌美,怎么会色我?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小妹妹入世未深.
    哈哈哈.
    尼尼,下次有空有心情...就從旁指導助手.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相親哩,去應酬supplier........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哎哟。。。这些事情很难说。。。 xD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那我要好好打扮才行了! (>_<)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okie okie...
    uncle 爱吃肥肉??

    回复删除
  11. 虽然肥肉太多。。。还是很珍贵滴~~~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見的人不重要,就不需勞師動眾

    回复删除
  13. 我还以为你说,下次你给他吃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