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109~

办公室桃花朵朵开。。。

年轻男女之间的事,本来很美丽。

可是,里头却有已婚人士。

小妹子说起她的困扰,稍微提醒了她。

有些时候,无风不起浪。

你的态度若是明确,难道对方就这么不知廉耻?

好兔不吃窝边草,要捻花惹草,也请到远一点吧。。。

办公室没有很大,真不希望有些什么风浪。

37 条评论:

  1. 小妹说她已经闪了。
    在我看来,却是欲拒还迎。。。

    =.=lll

    回复删除
  2. 同意,沒結果的感情,
    別影響工作情緒.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处理得好,我们管不着。
    可是,小妹到处和别的同事说,我觉得这样不好。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小妹是享受被追求的感觉,所以迟迟不正面拒绝。

    回复删除
  5. 那个男的过多4-5个月就会被调回去的。

    回复删除
  6. 最怕這種事! 之前有位結婚的男同事很有風度幫我撐傘,之後被同事說,加上他有過搞辦公室婚外情的紀錄,嚇得我馬上遠離他。(>_<)

    回复删除
  7. 你这个算小儿科。
    那个是一直在找机会约小妹单独出来。。。

    回复删除
  8. 我只觉得,两个人之间的事,为什么要到处说?
    如果求助,也不是全世界都求吧?

    回复删除
  9. 可能她覺得這種經歷很刺激浪漫,即使只被追求

    回复删除
  10. 我也看到这个影子。。。
    可是我希望现在这个能够全身而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