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104~

星期一。。。

一大清早就接了三份辞职信。

这个时节,还真不容易招人。

流言纷纷,还是有人选择相信流言。

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43 条评论:

  1. m one of them! salary I don't even receive, bonus I don't expect! I had told my boss, my boss asked me tell the accountant. but......but....but.......I don't know how to pass up the letter! So, got vacancy? May I? what position is it? hehehe~

    回复删除
  2. 如果要改变,就不要用流言来作借口。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告诉我是因为这个理由而离开,我有责任通知管理层。

    回复删除
  4. 是啊。。。
    流言如果影响到作业,是有必要澄清,甚至采取行动。

    回复删除
  5. 出面係咪真係咁好景?
    年尾流流,請人最頭痛.培訓完又走 ...

    回复删除
  6. 其实他们的位置,到哪里都一样。。。
    所以最难留也是这个阶层。
    要找不难,难的是找来的适不适合。

    回复删除
  7. what's your company doing ? got any customer service position? lols~

    回复删除
  8. I don't understand what is 13 薪领了 & 過橋抽板。。。

    回复删除
  9. 我说离职对每间公司,每个员工都如家常便饭,那间公司的员工不是来来去去的。

    回复删除
  10. 尼尼意思是工人都領了薪水。我說過橋抽板是,工人受訓了,覺得不想呆了,就離開囉

    回复删除
  11. Thank you for explanation~ 但是,我公司什么都没给我,就是train我怎么做kuli,,脸皮厚,怎样欠人钱,怎样笑也不当一回事!be steady alwizzzzzz, yohooooooo 这地狱式训练我都很喜欢但也承受不了那种无形的压力..........最好也是最不好的就是可以随时放假,放工.........我走因为我要去体会生活了,时间太少人生太短!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
    离职正常,可是这个离职理由不正常。

    回复删除
  13. 坦白说,如果你愿意,这是很好的训练。
    如果你不愿意,就快点走,不要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14. 刚刚提了,这是我第二次提!肯定,一定不会收回
    40's senior都知道我要给他什么
    死都说,唔要,我唔要.............哈哈哈哈哈哈!
    20's boss 你去那里做么?做名星啊!出名了,记得不要忘记我哦!他很3 8 叻!
    这班男人做朋友可以,做工就要把我都气死了!

    回复删除
  15. 10 个月,不算早咯。。。 xD
    加油~!!

    回复删除
  16. 年尾,年头很多人走人,因为拿了花红~

    回复删除
  17. 慢慢想?那會不會想著想著就卅五歲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卅五歲後要轉行或換工作都不易! (>_<)

    回复删除
  19. 喔!我。。。。在想,該不該轉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