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我们拜拜

一直以来
都不很喜欢七月拜拜。
因为很热很热。
 
今年却例外
公司拜拜
我们都很开心
聊啊聊的
 
大概
这是我们最齐心拜拜的一年了
 
结果
老天真的作美
天气好得很
风很大
冥纸烧得很旺
 
老板很高兴呢!
觉得是好兆头
 
拜拜完毕
大家像孩子一样
都排队等吃
很没形象地用手指就这样捻着吃
 
然后
同事很友爱的分鸡腿给我
那个。。。
我也还没饿成这样
就婉拒了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8 条评论:

  1. 妳站在哪里啊?我看来看去都不知道哪一个是妳.....

    回复删除
  2. 我在最后一张图。。。
    明明很大块却要拼命缩在后面装娇小的那个。。。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了....是后面那个看起来像19岁的戴眼镜黑衣女子。:D

    回复删除
  4. 為何想念同事? 他們離開?或你?但願一切順利!

    回复删除
  5. 唉。。。但願大家都找到新的落腳處,你沒受影響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