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说八卦

在一群冷冷目光里连跑带跳忙进忙出。。。
嗯,我没有处心积虑吸引目光搞特出。
可是,就已经很特出了。

边忙边感叹。。。

哎~~ 现在的人哪~~~
**摇摇头**

是这样的:
原有的产线迁移马来西亚以后,我就会被调回总部。
说来可笑,我本来是“属于”那里的,却一直很不喜欢,也没有办法融入。
原有 3 位执行员,其中一位在八月就离职了。
于是,我很“厉害”,兼顾两边的事务。。。
一直到现在。。。

这个部门里,有一位褐色叮当经理,一位冰山黑脸公主,一位话不经大脑闲人小弟。

叮当经理。
说了是经理,当然八面玲珑,说话好听。
糖衣裹着毒药,吃或不吃?

黑脸公主。
基本上,在她面前,如果你不是她想要见到 / 说话的对象,嗯,你是透明的~
所以,不想,也避免和她有接触,免得坏了一整天的心情。

闲人小弟。
不知道 / 不是我做的 / 不管我的事
这是标准答案。
除了闲人,实在不懂要怎么称呼他。

打成一片?
还真是高难度啊~~
往后的日子,烟雨迷蒙。。。

我的阳光灿烂,你什么时候再回来???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7 条评论:

  1. 那妳要常常上网了.....只有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妳才能把郁闷的现实生活忘掉!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我们这群安娣会给你欢笑的。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要当独行侠了,可以偷偷上网吗?我可以在网海中陪你。

    回复删除
  4. @ Shuenn Darling, 我只希望不必用“熬”这个字。。。
    @ 苦妈,一定会的!
    @ 名师,谢谢你们。。。 ** 感动**
    @ 夫人,目前阶段比较难,等一切稳定了才慢慢找办法吧~~ =p

    回复删除
  5. @ Hippo,我想,我应该可以“解决”他们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