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牢牢骚骚

今天是星期三了。

距离给自己的一个星期,过了一大半。

看看手头的累积物。
嗯。。。
是有减少的迹象,却不是我想要的进度。

我忘了,世界并没有因为我想要赶上进度而松缓下来。

当听到闲人小弟说: “这些以前是 Wendy 做的” 这一句话,就会突然想冒火。
注:Wendy 是我这个位子的“前任”。

因为工作分配严重偏差,叮当经理在游说我接手时,曾经说,他会重整部门,会重新分配一切。

到现在,不长不短,接手一个多月了。
真的忙不过来的巅峰季节,他却连一通电话也要我打。

我说:“我不是要推搪,可是我真的没有时间跟进,能够请别人帮个忙吗?”
他的回应是:“哎呀。。。不过是一通电话。。。”
然后文件又回到我位子上。

好吧!好吧!
不过是一通电话,就看见了你所谓的安排与重整。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当一切不满累积成负数,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这个环境真的很不好?

可是,正式过来,才那么三天呢!
怎么会灰心成这样?

天使啊天使。。。
你的行动要快点,我的预感实在很不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