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透气

还在吗?

是的,我还在。

只是不愿意随意开口了,不愿意破坏对这一切的认真。

嘿嘿~~

即便是发牢骚,我也是很认真地哟~~

一个人顾三方的日子(严格来说,只有2.5方,)不容易。

因为倔强,还是努力撑下去。

不肯就这样认输。

是好事吧?

我想是的。

撑过严冬,春天不远了。

25 条评论:

  1. 加油! 好久没跟你聊天了
    不可以msn了?

    回复删除
  2. 没时间。。。也没心情了。。。
    现在还赖在旧办公室。。。
    不想过去那里。。。

    回复删除
  3. 什么事都可以不认真,就是工作不可以。

    回复删除
  4. 今时不同往日啊~~
    真是,有时间玩乐请尽情玩乐。。。

    回复删除
  5. 已经公开了,就没有那种压力。
    来的是另外一头的压力。
    那个,我可以很理直气壮。
    所以,不管!

    回复删除
  6. 他才從小中風康復,前陣子我都忙翻了。。。

    如今只求他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人生總是那麼多變,不可能一路平坦,熬過了。。。但求順境不遠了

    回复删除
  7. i'm still around but waiting for some staff reviews and reports to come

    回复删除
  8. 我不能忍受工作不认真的人。。。 =p

    回复删除
  9. 还是那句,严冬过去,春天就不远了。
    加油~!

    回复删除
  10. this is our secret garden... where we will visit from time to time, when we need a break and some moral support...
    am gonna miss these sharing n hearing momen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