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你怎么说?

新员工体检回来,满头大汗,尴尴尬尬:“你得空吗?”
恐龙:“有事吗?”
新员工:“嗯。。。有事。。。也不是很大件事啦。。。”
恐龙:“说吧!”
新员工:“我们可以私底下谈吗?”

会议室内。
恐龙:“什么事?”
新员工:“我会需要动手术,大概要拿一个星期病假。”
恐龙:“怎么回事?”
新员工,不敢直视:“你是女生,我不是很方便跟你说。。。”
恐龙,一脸正义:“现在我是公司代表,你应该跟我坦白。”
新员工,越讲越小声:“我。。。其实。。。我。。。那个地方发炎了。。。”
恐龙,明白了:“所以要割掉?”
新员工,马上抬头:“不是啦不是啦~!!呃。。。是割掉发炎的地方。”
恐龙(心想,我又没说什么。。。):“哦。。。那什么时候?”
新员工,卸下心防:“其实是因为我那里天生皮太长,太厚。以前小时候有发炎过一次,到现在十多二十年了,才又发生。。。bla bla bla。。。”

我说老兄,你不是很歹势的吗??
虽然我很平易近人,你也不需要这么详细吧?
你皮长皮短皮厚皮薄。。。关我什么事啊???

=.=llll

48 条评论:

  1. 他知道你有兴趣....听!。。。。。。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豁出去了。
    他担心不明白‘那里’是指什么器官

    回复删除
  3. 我只要知道是什么病,免得他在办公室晕倒 / 发生意外。。。

    回复删除
  4. hahahahaaha.....................u r the one told him, u r person incharge, he need to be frank...that's y he tell u in details loh.........hahahah!

    回复删除
  5. 我不能笑。。。还要很严肃。。。
    真难忍。。。

    回复删除
  6. 他比较可怜。。。
    第一天上班就遇上这样的状况。。。

    回复删除
  7. 应该会很多人要收买你 因为你知道他们的暗病 Heeee

    回复删除
  8. 这个他也不想啦。。。
    会尽量说服老板。。。
    老板也不是不明事理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
    我很收得到秘密的。。。
    “分享”。。。也不会是跟他认识的人说。。。

    回复删除
  10. 我们。。。有没有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p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哈!他突然把你当成男人了!

    回复删除
  12. 下次,你说:我不信,脱裤给我看,作证。

    回复删除
  13. 妳該和他說。。。。來,讓我看看是否真的需要割!

    回复删除
  14. 他滚不滚。。。公司也无权过问。。。别影响工作就好了。。。

    回复删除
  15. 新员工可以用比喻来说的。。。。。通常吃包子,很多人都喜欢剥去包皮的,我的皮也是要割掉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当我说:“所以要割掉?”
    他很紧张的纠正我:“只割掉发炎的部分。。。”

    =.=lll

    回复删除
  17. 不能嬉笑吧?
    不然会被误以为取笑他。。。

    回复删除
  18. 那么你就不可骂他“皮痒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剛上班就要請假一星期??那手術有迫切性要去做嗎?

    回复删除
  20. 我做得了就不用呆在这里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