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98~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可当这个塞翁身份一直撇不开时,我们到底该怎么知道,眼前这件事,是真的,不是失马,也没有非福?

眼前的真相,未必是真相。

我得到的,也可能是日后绝路的引子。

我失去的,未必是失去。

所以所以,我该感谢的人,可能是我的敌人;甜如蜜的,可能是我的宿敌。

那么,亲爱的,今天你来到我跟前,是以什么身份到来?

我是应该好好提防?还是畅怀拥抱?

7 条评论:

  1. 我。。。还是以天使的身份,来到你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很感动。。。天使在我身边。。。 ^^

    回复删除
  3. 拥抱我,拥抱我,我依然是你认识的那个虾米~~~

    回复删除
  4. 只要你心中还有天使,天使将永远的陪着你 ^_^

    回复删除
  5. 未来的事情
    无法清除
    能够做的
    就是相信自己的决定~

    回复删除
  6. 我太遙遠了,又不能給你擁抱,能做些甚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