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96~

今早的对话:

[背景:办公室,恐龙在后方,安东尼在前方,中间相隔3-4位同事。正是刚开工繁忙时段。。。]

恐龙:“安东尼,你的礼物咧?”

安东尼:“。。。。。。”一脸错愕

恐龙:“你忘记了 hor?"

安东尼:”你说什么?“

恐龙:”礼物啊~我们明天就交换礼物了。“

安东尼:”我还以为你问我的底裤。。。吓到我。。。“

恐龙:”底裤??!!!我要你底裤琢磨??你的底裤我不合用啦~~~“

全世界笑翻了。。。

32 条评论:

  1. 恐龙:“安东尼,你的底裤咧?”

    安东尼:“。。。。。。”一脸错愕

    恐龙:“你忘记了 hor?"

    安东尼:”你说什么?“

    恐龙:”底裤啊~我们明天就交换底裤了。“

    安东尼:”我还以为你问我的礼物。。。吓到我。。。“

    恐龙:”礼物??!!!我要你礼物琢磨??你要给我的礼物就是底裤啦~~~“

    呵呵~



    纯粹老作~

    回复删除
  2. 讲英文或中文?
    为什么礼物他会link 到底裤? =.=''

    回复删除
  3. 如果是帮凶听到就不奇怪咯,因为帮凶是撞聋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明天你们就交换圣诞底裤了,圣诞快乐~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是你口齿不清?还是他耳朵不灵?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他们其实是想交换底裤~~~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哦。。
    你说得太快,他听得太快。。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也是曾经听错~~ 吓到我,以为人家要我底裤作什么~XD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
    圣诞底裤会令人很开心的哟~~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幸好你没有一巴掌扫过去。。。

    回复删除
  11. 用来嗅的。。。。。。。。yiiiiiiiiiiiiiyak!!!!!!!!!!!!!!!!!!!

    回复删除
  12. U really reply him like that ah? Not yr os? Heee

    回复删除
  13. 千真万确!
    全办公室都笑翻了。。。 xD

    回复删除
  14. Hahaha 还有你这则blog是第96篇
    真的很96好笑下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