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是我变了吗?

和许久未见 / 交流 / 交谈的朋友在网上聊了一阵子。。。

他说,我变了。。。

我问,怎么说?

他说,以前那个我,不会有我刚和他交谈的观点。。。很多时候,是灰暗的。。。

呵呵呵呵。。。

朋友,能看到我的灰暗,代表你曾经成功让我敞开心怀,进入过我的内心。谁会随随便便把自己的灰暗逢人说?很感激,那段灰暗的日子,你曾经在我身边。虽然。。。我很忘恩负义的。。。忘记我所告诉过你的灰暗事件。。。 

而今,事过境迁,不可能拥抱灰暗一辈子吧?旧的,总会过去;新的,总会到来。不管阴晴圆缺,我们不曾缺乏新的烦恼,新的快乐。

人,总会成长的吧?我们时常这么说。

庆幸我们曾经交心,庆幸我们依旧会记起及关心对方。很多时候,关心与祝福,不是需要每天重复几遍。

生活上起起伏伏,希望我们往后依然能够记得在生命中曾经有过这么一段美好。。。

感恩。

26 条评论:

  1. 不要越长越‘月巴’ 就好。。。。

    回复删除
  2. 我努力着么久。。。还是米有不同哦?
    好可悲哦。。。

    =p

    回复删除
  3. 嗯... 这是不变的定律, 皆因地球还在转啊!! 朋友, 变, 变, 变 ~~~~~~ 吧!!

    回复删除
  4. 这个很重要。。。
    也正在努力改变中。。。

    回复删除
  5. 变得好是好事。。。。。。。。。。

    回复删除
  6. 我认识的阿尼,是缤纷灿烂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不要变得我们都不认得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8. 外表变没关系。。。里面不要变太多啊。。。 XD

    回复删除
  9. 开心又美丽的恐龙......... 孔~~~~~孔~~~~~孔~~~~~孔~~~~~孔~~~~~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