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跨出去。。。

早上看见朋友 MSN 标题写着公司要请人事部职员,问了他,才知道他公司在我公司附近。。。就同一排,我 78 他 88。。。

问他要了广告版来看。。。也告诉了他考虑换工的原因。。。

吃午饭时,告诉了同事。。。她鼓励我去试一试,好歹也是家跨国企业。。。

自己明白自己的本事到哪里。。。有点担心有限英文罩不住。。。其他的,我倒不担心。经验,做着做着就有了嘛~ 怕什么?学习心态和工作态度才最重要。

所以。。。我是应该要申请咯?

嗯。。。试一试,也没坏吧?

阿尼,加油!!  

54 条评论:

  1. 恩咯。。。
    反正被拒绝了我也没损失。。。 =p

    回复删除
  2. 在问着朋友详细情形。。。福利听起来很棒!!

    回复删除
  3. Go try, what is it going to harm you, right?
    now the job market is getting better, I just changed job two months ago, the duration for the process from applying for the job to getting it was less than 1 week.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这么认为。。。
    真的选上了,才想这里该怎么办吧~

    回复删除
  5. 英语也是,说说用用多就很厉害了。

    回复删除
  6. One clue to getting the job, speak clearly in the interview, with confidence. Lack of it, fake one, the best way to fake confidence is through practice, speak to yourself in a own simulation of the interview, multiple times, think of the questions the interviewer may ask & find the best answer before the interview.
    Wish you best of luck.

    回复删除
  7. 不用担心。。。用你最莎家的两句。。。

    1. "Congratulation, you are hired"
    2. "Congratulation, you are fired " :P

    回复删除
  8. 比起老外 / 喝过洋水的。。。还是烂。。。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呵。。。
    面试我没问题啊。。。 ^___*

    回复删除
  10. 现在身分调换,轮不到我讲这两句对白了。。。

    回复删除
  11. 记得杀价钱,市场价+50%,不要做坏行情!

    回复删除
  12. 我不知道你那行的市场架咧。。。 去面子书 PM 过我。。。

    回复删除
  13. 希望能入选。。。
    履历表已经发送出去。。。

    回复删除
  14. 我也有离心了。。。。。。。。可是还不能冲动行事。。

    回复删除
  15. 我这里。。。
    公司决定搬,而距离我又真的太远。。。
    加上看见隔几间就有机会,就想,不妨一试。
    反正我没损失~

    回复删除
  16. 我。。。。。。。。怎么说。。。。。。纵使一切好像很平稳。。可是工作越来越局限。。。没有以前的自在和发挥空间。。。。。。

    回复删除
  17. 坦白说,在工作上,我的运气真的很不错。。。
    希望这次也能有同样的好运气。。。
    namo namo。。。

    回复删除
  18. 试试看无妨,没试的话,一点机会都没有
    加油咯,阿尼

    回复删除
  19. 是咯。。。我也是这样想。。。
    反正也不一定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20. 还没睡啊?明天大概三点多会到五福城?

    回复删除
  21. 希望我的英文人家听得懂。。。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去吧!!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呵呵!!

    回复删除
  23. 哎哟!哪有这么差啦??那~我的不是很烂咯!!!

    回复删除
  24. 结果。。。到今天还是没消息。。。
    看来是落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