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出众

今早穿了印度裤装。。。

清洁大婶一见我就问:“your father bengali ar?"

反应不过来。。。我愣了五秒钟。。。

"no ar..."

"i never see chinese wear like this ar..."

大婶。。。是这样的哦?呵呵呵呵。。。

其实。。。

我真正想回答的是。。。

如果我爸是 bengali 那我肯定不是他的种。你什么时候见过 bengali 扁鼻子阔脸? 

45 条评论:

  1. 哈哈哈
    要是你爸爸是 bangkali,那你就是基因突变的 bangkali kia,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ha....
    扁鼻子 maybe not, but 阔脸 got.

    回复删除
  3. 不要放大自己的缺点 你的双眼还蛮bangKali的 Hee

    回复删除
  4. 不要放大自己的缺点 你的双眼还蛮bangKali的 Hee

    回复删除
  5. 还说了两次 tim。。。
    bengkali 会丢石头的啊。。。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还是有例外的。。。
    你bengkali爸爸会很心疼~

    回复删除
  7. 明天穿马来装 看看你爸爸会不会变马来人 哈!

    回复删除
  8. 我就是跟她说,家里还有马来装咧。。。 xD

    回复删除
  9. 应该会问,哦。。。你爸爸是bengkali, 原来你妈妈是马来人~~XD

    回复删除
  10. 唔。。。
    我要快点买中装了。。。

    不过哦。。。
    穿牛仔裤那天我都米有变成洋人。。。

    回复删除
  11. Wow, so many different sources of ingredients to make you. Cool! hahahaha

    回复删除
  12. 就是那个说我“很性感”的大婶。。。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啊。。。。。。性感还不错听。。。。。。bengkali?

    回复删除
  14. Bengali are usually very sex driven, just look at their Melodramatic movies. Colorful & so little clothings for the female in Saris.

    回复删除
  15. 很多 bengali 妹的五官都很突出 , 身材也很出眾 ; 但一嫁和生後 , 會雙到三倍成長 !

    回复删除
  16. not little clothing ler...
    they wrap themselves like mummy woh... xD

    回复删除
  17. 所以。。。比较适合拍大头照。。。

    回复删除
  18. 我。。。我。。。我。。。不会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