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恐龙碎碎念。。。

呼~~

终于报完税,接下来就得忙搬公司的事。

图,不是我画,可是我得告诉设计师要怎么做。接下来,找装修公司,比较价格。。。

跟两边业主洽谈。。。应该是财务总管的事,却莫名其妙来到身上。。。

琐琐碎碎的,水电网络电话传真文具文件饮用水。。。拉拉杂杂。。。

人事部,做到这个地步,真是万能了。。。

两个星期后,我的长假来了。。。好期待哟~~

小妹,你给我“醒醒定定”,不要又像那天,我不过拿了一天假,回来还得给你扫粪扫了一个星期。。。

伤风咳嗽,快点走开~!!!

腰筋别再别扭了。。。乖。。。姐姐很忙,你改天再来。。。

大姨妈,是你上场就准时上场,别让人三催四请了 hor。。。

假期。。。我需要假期。。。 

4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念得很厉害。。。。

    回复删除
  2. 早上才念了助手一个小时多。。。
    我越来越阿嬷了。。。 =.=

    回复删除
  3. 好好玩!我。。。。。。还在倒数着。。。。。。。下月底才能出游。。。。。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突然变得很快。。。
    多两个星期。。。就是了。。。

    回复删除
  5. 是喔。。。。。去年才听说你计划着。。。。。。

    回复删除
  6. 期待时间再过得快些。。。。。。。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她。。应该去写blog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不管他,如果把工作做好,我才不管他要干嘛。。。

    回复删除
  9. 这里。。。是在财务总管范围。。。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啊啊。。。。。。。。。。

    回复删除
  11. 恩咯。。。
    我一直在问他,你是不是不明白我的指示?还是你有别的问题?有问题一定要问,不明白一定要问。。。bla bla bla。。。
    我都说到自己快抓狂了。。。

    回复删除
  12. =.=

    都不动要说什么好。。。
    当作学习咯。。。

    回复删除
  13. 嗯,一切都会过去,什么都交给你做,说明你有能力,加油!!!

    回复删除
  14. 结果就会一直看到我在碎碎念。。。

    回复删除
  15. 船到橋頭自然直,
    把工作交給助手吧,
    這樣他/她才會上手的.

    回复删除
  16. 哈,没事,就念给我们听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今天跟她摊开讲,我对她的期望是 exec level,不是junior assistant level,希望她不会让我用对待 junior assistant level 的态度来对待她。。。

    回复删除
  18. 我。。。笑不出。。。
    其实那天是想要找你来看看装修的东西。。。

    回复删除
  19. 呵呵呵呵。。。
    我希望有时间念。。。

    明天早上要代表公司上劳工中介亭。。。
    =.=

    回复删除
  20. 再不听话,拿胸凶她。。。。。XP

    回复删除
  21.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不说出来,又不懂他们听明白吗

    回复删除
  22. 你真的很烦了,因为你竟然写错字了~XD

    回复删除
  23. 不懂是不是自己不适合当人家的“阿头”。。。

    回复删除
  24. 你应该还好吧。。。
    有时候觉得我们是不是不够“硬”XD

    回复删除
  25. 下次吧。。。
    他们挺赶的。。。却什么都还没真正决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