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无声时刻

咳嗽咳得天昏地暗。。。

突然,就失声了。。。

莫。名。其。妙。

有口难言,不是普通的难受。

哑着嗓子说几句,换来又是天昏地暗。咳。咳。咳。。。

来电一样那么讨厌。幸亏我没有褒电话粥的习惯。。。(事实是没有褒粥的对象啦~)

去小贩中心吃饭只能静静坐着,“任人鱼肉”。。。(好嘛。。。我是吃鱼肉的那个。。。)

要叫人只能乖乖走到那人面前,比手画脚。。。(人家都已经累死了。。。)

听到音乐,不能跟着哼几句。。。(虽然说歌声也没有很好听。。。)

要骂人只能干瞪眼。。。(有点像金鱼。。。)

突然想到,万一,万一就这样,失声,永远的,失声。。。那。。。该怎么办??

有点可怕。。。

却也失笑于自己的小题大做。。。

深刻体会,四肢五官俱全,是那么那么大的福报。。。

还有还有。。。

生病是绝对绝对会发胖的~!!!!!! 

49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现在恢复了50巴仙。。。才会来上班。。。

    回复删除
  2. 唱起歌来,声音已定很独特~呵呵~

    回复删除
  3. 吃饱睡,睡饱吃。。。
    还不胖???

    回复删除
  4. 去杂货店或minimart买“喉宝”来吃,
    会舒服些。

    回复删除
  5. 是咯是咯,生病不是没有胃口的么?

    回复删除
  6. 其实是类似蜜饯的食品,
    我还蛮喜欢这种食物的呢。

    回复删除
  7. 酱就不乖咯,哈哈,维他命C不够,容易生病哦

    回复删除
  8. 嗯。。。
    这样啊。。。
    我有吃其它水果。。。
    梨,苹果,葡萄。。。

    回复删除
  9. 为何生病会发胖?

    我知道自己会。。。。。因为我还是拼命吃。。。。。。。

    回复删除
  10. 因为吃饱睡,睡饱吃。。。
    不用拼命。。。肯定会胖~

    回复删除
  11. 这样还好,但维他命C还是没有柑橘类高吧?

    回复删除
  12. 千万不要吃鸡。我咳了一个多月都还没好呢。。。

    回复删除
  13. 要戒口。。。要不然像我酱你就惨。。。

    回复删除
  14. 我之前也是酱咳法。。。喝了一种叫做‘蚵花煲瘦肉‘的汤。。
    一服搞定了。。不再咳嗽。。。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