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这个 364 天。。。

不可思议。。。明天。。。就是 2010 最后一天了。。。

20岁时,想着自己30岁的模样。。。

嗯。。。绝对有很大出入。。。

十年后的今天,我没有长成自己期盼的样子,也没有过着自己想象中的生活。。。

今天,想着十年后的样子。。。

竟是一片空白。

是一场领悟吧?未来,怎么是人手所能操控?

渐渐。。。许愿时,也是一片空白。。。

难道生活就如此没有让人期盼的力量?

难道希望往往就成为失望?

没有答案。。。

就只懂得,一片空白。

这个364 天,想要的,没要到;没想过的,已成事实。

那么,还有继续想要的东西吗?有的。可是却没有很想很想,或是非要不可了。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仅此而已。

努力快乐。

努力。

快乐。

愿你快乐。

43 条评论:

  1. 愿来临的一年会比今年快乐一些些。。。

    回复删除
  2. 是的。。。
    如今,快乐竟然如此难得。

    回复删除
  3. "十年后的今天,我没有长成自己期盼的样子,也没有过着自己想象中的生活。。。:"

    这个绝对有感触。。。。

    回复删除
  4. 祝妳明年继续吃的开心,吃来吃去都不会胖~

    回复删除
  5. 太悲情,不符合新年欢乐的气氛!

    回复删除
  6. 歌仔都有得唱啦:and a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7. 學習不強求,放開,看淡,學習深藏,是我接下來該學習的項目

    回复删除
  8. 活在就有希望,共勉之。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可不可以也祝福我? 哈哈哈哈~~!!!

    这个对女人很重要~~~~~

    回复删除
  10. 现实跟梦想永远不一样的。。。。悲。。。

    回复删除
  11. 你都没有吃很多。。。不可以。。。
    这个要留给吃很多的人用的。。。

    XD

    回复删除
  12. 有些人梦想就可以实现。。。
    真好。。。

    回复删除
  13. 是一场领悟吧?

    想到辛晓琪的歌,呵呵

    回复删除
  14. Beyond 的 《农民》—— 人定胜天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15. 没有为自己定下2010年目标,更没有盼望2010年会怎样过.
    可是,2010年我的确比2009年开心幸福..
    我想,这是就是我要的成绩单吧..?!

    回复删除
  16. 年紀越大 , 就更需要活力 ~ 祝您多姿彩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很珍贵的祝福来的~~~

    回复删除
  18. 其实我也是有吃那些会肥的食物咯。。。。呜呜呜~~~~

    回复删除
  19. 恩咯。。。
    还是。。。我们不曾。。争取过。。??

    回复删除
  20. 你有吃多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1. 个有天命。。。
    努力珍惜,过好自己的生活。。。
    已经不容易了。。。

    回复删除
  22. 你是说我吃了多少,拉多少?? 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3. 所以不用这个祝福了啦~~
    表浪费。。。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