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写给 J

我只能说遗憾,只能说抱歉。

门外的你,急迫的心情,我能体会。

那样的黯然,曾经有过无数次。

所以,我能体会。

这段日子,不断斟酌着自己的言行,不愿泄出一丁点能够误导你的讯息。

只可惜。。。事与愿违。。。终究,还是失控了。。。

过于急速,那样的离心力,令我感到不安。

只能嘲笑自己,这样一个圈圈啊。。。怎么就是走不出来?

这样一个循环,被人伤过心,也令人伤心过。

怎么就是走不出来?

怎么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简简单单,好好享受当女皇的高贵?

可是啊。。。既然没有那份情愫,要怎么装作一派坦然?

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自欺欺人,也不愿意日后面对一副烂摊子。

所以,很抱歉,我只能关上门。

 

137 条评论:

  1. 这个是女生的专利啊...谁都能的啊..

    回复删除
  2. 人总是这样。。把自己的门关上后再到别人的门外徘徊。。。直到有一天终于遇到对的门。。

    回复删除
  3. 怎么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简简单单,好好享受当女皇的高贵?

    我原本是要copy这句的..

    回复删除
  4. is ok~ is alright~ is a lesson of life~!!!

    回复删除
  5. 你。。。不要太想着以前。。。
    过去了就算,不要伤了就关门啊~~

    回复删除
  6. 关上了这道门,记得要开启另一扇门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哦。。。
    不是每个女生都有这样的好运。。。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
    以前都是由现在变成的啊。。。

    回复删除
  9. 那个拿钥匙的人不肯出现。。。

    TT______TT

    回复删除
  10. 问题是,想要进来的人,进不来;想要他进来的人,不肯进。。。

    回复删除
  11. 不一定遇人不淑才做不成女皇啦。。。

    回复删除
  12. 不管你的他现在在哪里。。至少现在的你活得快乐、活得精彩,这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
    话虽如此,我还是期望他的到来,希望可以和他分享一切。。。

    ^^

    回复删除
  14. 现在是上班时间,所以应该在他公司。。。

    回复删除
  15. 虎年果然桃花处处开哦 希望你不久遇到正桃花 :)

    回复删除
  16. 不懂看到那个12生肖报道今年是这样
    我就不要桃花咯 我怕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要怎么介绍你??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今年犯太岁。。。 =p

    回复删除
  19. 稱呼先生。。。。。。。。。熊先生。。。

    回复删除
  20. 改名为Queen 就可以成为每个人心目中的女神了?
    Try Try?? hee

    回复删除
  21. 所以不要一直做J角色。。。。。。做QQ角色。。。。很可愛的~~~~

    回复删除
  22. 放狗我不怕。。。放钉我就。。。怕怕。。。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
    这样。。。这样。。。
    我怕会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咧。。。 XD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
    好,那么我要准备钉子了~ XD

    回复删除
  25. 不要只是会说人啊,自己也要把门打开~~~

    回复删除
  26. 她可能忘了锁匙落在哪了

    尼可换锁啦 呵呵

    回复删除
  27. 开了。。。请人进人家不进。。。总不能绑架人家啊。。。

    回复删除
  28. 没事没事。。。
    只是觉得为什么不能简简单单,就算了。。。
    有些难过。。。

    回复删除
  29. 她的是几十层的“甲万”。。。要准备很多开锁的工具。。

    回复删除
  30. 不能够骗人进来了以后过一阵子又用扫把赶人走吧?

    回复删除
  31. 进来都是客,会不会从客人变成家人,就要看你咯。。。 ;)

    回复删除
  32. 这样。。。
    客厅不太够位子咧。。。

    回复删除
  33. 敲敲门,你在不在? 有人说你没回来。。。。。。。。。。。

    回复删除
  34. 要是你再不回来,花儿不再为你开~

    回复删除
  35. 客人来,
    看foifoi,
    foifoi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坐下,
    再去拿扫把。。。。。。。。。。呵呵

    回复删除
  36. 呵呵。。。帮你扫走你不想他进来的人。。。呵呵

    回复删除
  37. 那么干吗还让他进来?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8. 先让在房里偷窥的尼尼过目,不合意的就扫他出去。。。。呵呵

    回复删除
  39. 哈哈阿,坏帮凶~不要乱乱扫阿尼的客人。。。。

    回复删除
  40. 我是帮凶!。。。。。。帮凶那有好的 ?? 。。。。。。呵呵。。。

    回复删除
  41. 如果真是客人,他始终会走的。。。

    回复删除
  42. 不懂是大埔客还是河婆客呢?。。。呵呵

    回复删除
  43. 还有炸猪肉,客家菜板。。。。。。

    回复删除
  44. 客人客人。。。。讲到我联想到,阿尼的职业。。。到底是什么啊。。。。 XD

    回复删除
  45. 呵呵......客人来, ....要请阿尼吃客家菜.....呵呵,....

    回复删除
  46. 呵呵...原来虾米也很坏.....呵呵...

    回复删除
  47. 我对你,是很好滴~~~~~(眨眨眼。。。)

    回复删除
  48. 臭虾米拿去做“煎咋律“。。。呵呵

    回复删除
  49. 滴露来的。。。。有毒。。。呵呵

    回复删除
  50. 我也不懂。。。我们这样。。。是太过简单?还是太复杂?

    回复删除
  51. 这个。。。我知道。。。(眨眨眨眼)

    回复删除
  52. 原来你喜欢坏了的虾米。。。呵呵

    回复删除
  53. 呵呵。。。。。。。虾米不坏,阿尼不爱!。。。呵呵

    回复删除
  54. 我們都是門不開,又趕人的同類!(>_<)

    回复删除
  55. 我也喜欢。。。但不好用我们的虾米来做。。。Pls

    回复删除
  56. 我也喜欢。。。但不好用我们的虾米来做。。。Pls

    回复删除
  57. 木偶嫌你太臭了。。。。。哈哈。。。。。。

    回复删除
  58. 应该说。。。我喜欢未成年的虾米。。。 嘿嘿~~

    回复删除
  59. 我。。。没有啦。。。
    门不是不开啦。。。
    只是没有乱乱开。。。 =p

    回复删除
  60. 虾米都是未成年的。。。。。。呵呵。。。。。成年的就不叫虾米了。。。呵呵

    回复删除
  61. 我们这个。。。有时会变龙虾的。。。 XD

    回复删除
  62. 我很香的, 炒菜有我不懂多好吃呢~~~~

    回复删除
  63. 咦。。。这个方法没人用过喔。。。

    回复删除
  64. 嘘。。。小声点。。。
    我很低调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