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手心

曾经以为不足一提 却萦绕心间

曾经以为垂手可得 却日渐遥远

曾经以为整个世界 却是尘埃一片

如此轻易颠覆一切

究竟究竟

还有什么能够永驻?

张开双手

原是空白一片

27 条评论:

  1. 你的。。。应该没什么肉。。。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所以。。。没必要那么执著啦。。。

    回复删除
  3. 是咯!!!
    但去天堂时,钱还是留在银行

    回复删除
  4. 你手中的感情线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那也许是我一生不能去的禁区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一场未知的感情
    爱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里梦里总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给我的无期徒刑
    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摊开你的掌心握紧我的爱情
    不要如此用力
    这样会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回复删除
  5. 你咯。。。很久没有看你吟诗作对了。。。嘻嘻~~~~

    回复删除
  6. 呵呵。。。。。。。。。。就来几句。。。

    企图心旺盛
    鹅肝酱诱僧
    脚下来布阵
    短讯不可省
    短语诉仇恨


    呵呵。。。。不要生气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企 图心旺盛
    鹅 肝酱诱僧
    脚 下来布阵
    短 讯不可省
    短 语诉仇恨

    回复删除
  8. 洗底裤,为什么要拆开。。。。 T___T

    回复删除
  9. 肚内有乾坤
    里外介逢春
    可爱又红润
    撑起千万吨
    船行至我村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尼尼又開始寫文章了?上周回家,找到了你給我的所有信,自己換了個文件夾,但不察。

    回复删除
  12. 嗯。
    有时间,就会写写。。。

    呵呵呵。。。
    真乌龙啊~~

    回复删除
  13. 現在忙著找學院的results.........ha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