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中毒

家里电脑中毒啦~~
 
野蛮的病毒,说他是窗口的医生。
拼命说我中毒了,不让我启动任何软件。
只让我进入他们家网页
。。。。。。
。。。。
。。
 
付钱!!!
 
神经病!!!
 
所以咯。。。
我这几天。。。很可怜。。。
很难上来见你们。。。
呜呜~~
 
今天是偷偷上来的。
你们表跟别人说哦~~
勾勾手指~
嘘~~

4 条评论:

  1. 哎哟,拿去洗掉再format就可以咯。电脑不会动了才心痛啊。

    回复删除
  2. 好!勾勾手指!

    请问妳的经理是谁啊?什么电话号码啊?我要告诉他阿尼工作时间偷偷上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