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今天,心里暖暖的。。。

一大清早起来。。。倾盆大雨。。。

昨晚和家人吃了一顿。。。是农历生日。。。

今天,午餐和同事吃了寿司外卖。。。谢谢公司买单~~

晚上和旧同事聚餐。。。

接下来赶下一场。。。和咖啡帮去喝点小酒。。。

开了脸书,好多留言。。。当然少不了阿猫。。。

不管是因为系统提醒还是因为真的记得,有心在版位留言,已经让我觉得温暖。。。

手机简讯不停。。。mns 一直在闪烁。。。是来自远方的朋友。。。

神经质的财务总监,突然递来一包手工黑巧克力。。。那是我不舍得买的高级货。。。

温暖,是三字的开端。。。

谢谢~

45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而且我还很厉害,午餐去吃了红糟面线。
    回家跟我妈说起才知道原来是我的农历生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今年我很克制。。。
    榴莲吃多。。。会肥的。。。

    =(

    回复删除
  3. 榴莲。。我喜欢。。
    要克制。。。我讨厌。。

    所以最近月巴了。。。。T_T

    回复删除
  4. 你再怎么月巴。。。
    也不够恐龙来。。。
    放心啦~~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呵~~
    谢谢~

    阿歪拜一还在老板家吗?

    回复删除
  6. 哦。。。晚上吃饭你可以吗?
    JUSUNG 在这里。。。

    回复删除
  7. 為何我們生日都是吃吃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生日让自己放肆一下嘛,而且阿尼不知是吃的,我今天会带她去chiong~~哈哈~~~

    要enjoy~

    回复删除
  9. 哎呀!早知道你们来得时候跟你去喝酒啦。。我却忘了。。。真糊涂。。。
    虾米!尼尼!下回来时,我们一起去夜店疯狂一番,你们说好不好。。钉字

    回复删除
  10. datin, 没关系,我们要享受家里的温暖嘛~~~
    有机会的~~~嘻嘻~~~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很好!我下個月才陪朋友去泡夜店!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所以说,生日不止是吃的。。。还有很多方法让自己开心~~

    你有去夜店的哦?

    回复删除
  13. 哇!雪人,你真好,
    每次都要陪伴朋友这里去那里去吃喝玩乐。。
    朋友多,好处多。。。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14. 有啊,但少去!哈哈哈

    都去喝酒多!下個月朋友要去泡仔,陪她去。。。

    回复删除
  15. 皮包很瘦,我很胖,怎麼辦,拿釘!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尼尼,说真的咯。
    这回你来,在吃方面真的很会克制多了。。
    难怪你瘦身有功哦。。。要加油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
  17. 三十而立吗。。。慢慢就习惯的。。。钉字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雪人,
    你要再多多努力哦。。。所以要相反式,
    皮包要涨,身形要瘦 。你说对吗。。。钉字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對對對對!中國回來要好好折騰自己了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雪人,
    我看你从中国回来更加要命的折腾自己。。。
    美食多,风景好。。。知然而然会吃多的。。。
    没关系。。只要自己有恒心就可以了。。要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
  21. 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健康, 快乐, 美丽永驻。。美梦成真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我一個人沒辦法吃太多

    而且都是辣食為主。。。希望自己的健康可以承受住所有麻辣!

    回來再看,哈哈哈!現在我更怕亞航放我飛機哩,沒到最後一分鐘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23. 亚航很习惯最后一分钟取消航飞的。。。讨厌 (:
    明年中国行都不知道会不会出现问题。。。钉字

    回复删除
  24. 尼尼,生日快乐
    雪人,旅途平安愉快

    回复删除
  25. 成都大雨,航班也受影响。。。现在还在观察中。。

    回复删除
  26. 希望我和妮妮之中国行,顺顺利利就好了。。钉字

    回复删除
  27. 雪人是没有时间折腾自己的,节目太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我無事找事忙的性格要改要改!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