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给你的话

他来了,他走了。

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大的起伏。

看着你的慌乱,看着你的自责,看着你的眼泪。

其实,很想要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用行动安稳你。

可是,我没有。

我怕感染那份哀伤,我怕感染那份慌乱。虽然,我已经哀伤,已经慌乱。

这样的时期,总要有一个人冷静处理一切琐碎。不能抱在一起乱阵脚。

于是,很冷漠的,处理一切。

知道结果时,终于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却也很快压抑,很快止住了。

我想,大概骨子里我是冷漠的,所以才能如此冷静控制?

我不知道,到底这样的冷漠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无助,可是不能好好给你一个拥抱,这让我很懊恼。

我们期盼,我们尽一切最大努力。徒然。

原来不过是邂逅一场。镜花水月。

如果缘分如此,也只能接受,也只能期盼明天。

毕竟是局外人,毕竟没有人能比你有更深切体会,我也只能够希望你能坚强。

我不知道这些日子不停的碎碎念你听进了多少,也只能做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坚强,嗯?

 

17 条评论:

  1. 除了堅強, 除了往前走,
    還是走生活, 還是走出傷感的陷阱

    回复删除
  2. 嗯。。。 让时间冲淡悲伤, 坚强迎接未来咯!!

    回复删除
  3. 恩。。。时间能冲淡悲伤。。。:)

    回复删除